秋葉/潔辛塔
Autumn Leaves

製造商:FIM
XRCD編號:FIM-XRCD-028/售價:1080元
(XRCD
2編碼處理)缺貨
CD編號:AM6007AQ/售價:550元(AQCD版)
 

 買過樂音小林古早就推薦的那張棒呆了,而且男生聽了會腳軟的女聲傑作--向偉大的薩克斯風手--班•韋伯斯特致敬嗎?沒有買過的樂友請趕快買,因為這一張XRCD版是歷年來最傑出的女聲專輯之一。

  而一張新專輯「秋葉」是潔辛塔在GROOVE NOTE所發行的第二張專輯,再經FIM馬老闆買下版權再製成XRCD版。

 她在本專輯之中重新演唱Johnny Mercer的作品,Mercer曾創作了許多動人心弦的曲子,比如Moon River、Days of Wine & Roses都是西洋流行音樂史上非常有名的曲子,這些曲子都收錄在本片之中,由傑辛塔重新詮釋演唱。

 所以本片可說是一張老歌重唱的專輯,在全新編曲的格局,再配合傑辛塔那特別清爽甜美感人的歌聲之下,這些重唱的老歌有著全新的生命,而不會覺得像一般重唱老歌的專輯聽起來還是感覺有點怪怪的, 樂音小林認為傑辛塔有著媚功但又有個人風格一般的歌聲功不可沒。

  經過FIM處理過後,還是保持著和上一片專輯一樣優秀的錄音。坦白說,樂音小林個人感覺整張專輯的成就有點小輸上一張專輯,因為上一張向偉大的薩克斯風手--班•韋伯斯特致敬實在是太棒了,曾被樂評稱為「六星級」推薦,本片即使是小輸還是「五星級」的作品(也有樂評認為本片勝於上一張,但不可否認的,二張專輯都非常優秀),可是聽久了愈聽愈有味,還是優於其他市面常見的女聲專輯甚多,在這裡請各位樂友放心購買。

 本片XRCD版當年上市一段時間了,但樂音小林卻不敢在本店網站上不推薦,為什麼呢?還是老話一句--貨源不穩,只敢在門市部販賣,因為以本店推薦後的銷售量,會被至少百來位買不到的樂友K的滿頭包的。曾有一位老師還曾威脅我說,買不到就要自己燒錄了哦^_^,因為他在辦公室一播放,就有老師要買。

 本片在深夜聆聽起來實在太棒了,在此推薦給各位。

原廠網站資料

秋葉 潔辛塔Autumn Leaves --樂音唱片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