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石 讓/音樂精選交響篇

製造商:日本 德間書店
CD編號:TKCA-30263
售 價:650元
缺貨

☆日本原裝進口•精美紙盒包裝

 說起宮崎 駿這位日本的卡通大師,那一位樂友不知道「龍貓」、「魔女宅急便」等膾炙人口、老少皆宜的卡通電影呢?好的電影需要好的配樂才能將劇情整個烘托出來。在宮崎 駿的動畫電影裡面,這些讓觀眾隨著情節隨之起舞的電影配樂就是由日本的配樂大師--久石 讓所作的,如果沒有久石 讓音樂的話,那麼本店認為宮崎 駿的動畫電影的好看程度起碼少了五成絕不誇張

 在這一張專輯裡面,久石 將他為宮崎駿動畫所做的電影配樂,再改編成為人人都能欣賞的管弦樂版,其中收錄他最著名的作品--龍貓、魔女宅急便、天空之城、風之谷等不朽的經典之作。在久石 讓的改編之下,讓您憶起欣賞宮崎 駿動畫電影時的心緒,可愛之處讓人會心一笑,氣勢磅礡時顯得壯麗寬闊,感人情節更是直入您的心胸令人動容。

 本片是日本德間書店原裝進口的原版珍品,無論是CD音質與珍藏版紙盒印刷精緻程度,都不是一般市面上粗劣的盜版品所能相比的

 雖然售價和市面上粗劣的盜版CD相比是貴了一點,但是讓本店感到很意外的是,和其他宮崎 駿的作品--龍貓、魔女宅急便、天空之城、風之谷等,這些日本原裝進口的正版動畫原聲帶一樣,不但在國內非常暢銷,甚至常常缺貨,日本那邊又不能滿足全世界唱片商所訂的數量(趕不出來),所以如果您想珍藏這一系列正版的宮崎 駿動畫原聲帶系列,趁有貨的時候,要買請早,因為常缺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