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CORE

製造商:TIS
CD編號:TCD-020
售 價:480元/
特價:350元

☆香港CD聖經推薦

 這一張專輯到了2005年 時樂音小林才推薦在網站上,對TIS第一張精選集來說算是遲來的推薦。

 其實這一張「ENCORE」在上一代的代理--文藝復興唱片公司的手裡是賣得非常好的一張專輯。原因在於香港TIS唱片公司早期最強最全盛的時期,將他們最強的八張CD收錄在此集裡豈有不強的道理?

 也因此「ENCORE」還勇奪香港發燒音響創刊11年以來第一個精選CD大賞。因為在本專輯裡,收錄了TIS震驚港台的創業作--誕生,以及人聲經典的BLUE LIGHT、纖珠、爵士現場經典的--金門爵夜、鋼琴碟皇的--黑毒,TIMERE of Sax--充滿驚人空氣感的薩克斯風煲機天碟,還有本店一直熱賣的煲機天碟--UNPLUG2,以及八隻絕世名琴演奏的中國音樂--TIMBRE等。

  一般來說,TIS的錄音在人聲及樂器的定位是很驚人的成就,而且高頻空氣感非常好,這些特點都在這一張CD裡面可以體會到,而且本片有一特色:在全球最高最快離心力驚嚇力第一的「Fujiyama」雲霄飛車的現場,收錄了驚人的音量及動態,錄製成在第一首及第二首中放置了超動態RUN IN音軌

 這二段有落恐怖?甲恐怖(請用台語唸),對音響系統而言是 「非常非常非常恐怖」的二段不易挑戰的音軌。自認音響天下無敵者,這二段您看看敢不敢不用旋低音量,在這二段音軌結束之後,而不燒毀喇叭和後級擴大機的(樂音小林曰:請先立下「軍令狀,免的事後燒機賴皮^_^)。

 但是在「適量音量」之下,這二段音效保証可以音響即時打通經脈,即時熱身成功,動態分析力瞬間升級,聆聽音樂時自然達到最輕鬆的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