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S犀利女聲(荷蘭STS女聲超級精選集)
The Very Best Of - Dutch Female Vocals MW Coding Process

製造商:STS
SACD編號:STS-611111
售價:950元
(CD可讀,CD層以NW編碼 ,NW編碼解說請參考這裡)

【樂音小林按】:

 本專輯最初500套為2CD紙盒裝。簡單的說,就是STS以NW技術處理的「STS超級女聲精選集」,首批500張,再送一張 價值600元的「霸 碟」RUN IN煲機片。

 sts digital推出MW CODINGP ROCESS首張作品後, 在業界引起了一些注意,因為照STS公佈的A/D編碼的過程裡,這些設備不是業界最最最頂尖那種。可是說也奇怪,只要經過MW CODING PROCESS的編碼,無論原來是1950年代的西洋流行歌曲,還是21世紀最新錄製的音樂專輯。就人聲方面好了,會比原作品更溫暖豐厚,像似黑膠唱片聲音,動態更不可思議地寬闊,音樂細緻之處更勝從前 ,且音像更厚實精準。

 台灣的絕響唱片常年代理sts,因為彼此合作愉快,在2010年12月與荷蘭sts digital攜手策劃製作一張
適合華人聆聽習慣的發燒女聲專輯,內容選自荷蘭各發燒熱賣之爵士及流行音樂女伶,製作一張超級女聲精選。

 至於壓片這牽涉到成品的品質,由荷蘭sts digital直接送到德國著名的SONOPRESS壓片廠印碟 ,這完全是不惜工本的考量。全球限量首批500張,印刷製品則不惜成本由台灣一流藝術設計工作室設計,絕對值得收藏。

 MW CODING PROCESS編碼技術,才幾張就有如此驚人成就,可說是目前CD製作指標(
CD層以NW編碼 ,NW編碼解說請參考這裡),首批500張,絕響唱片再送一份大禮--一張價值600元的「霸碟」RUN IN煲機片,讓這一套女聲精選專輯,達到非常超值的地步。

「本產品是我們利用特殊技術去提升一張普通CD的第五個產品。這又是我們首張”發燒女聲”用MW CODING PROCESS去處理我們錄製最優秀的錄音,從而展示這個技術的實力。

 這技術最大程度保留了從錄音到製版整條錄音鍵的PARAMEFERS,給你一張有寬闊動態範圍、準確音場與定位的CD。聲音的柔順度好此24比特的母盤,在全個頻率響應範圍的時差失真低到無可再低。它同時兼具DIGITAL的精準的透明定位空間感與ANALOGUE的迷人柔順吸引您的音質。

 MW CODING PROCESS既為音響業界而開發,發燒友也可以享受到它的好處。衷心希望你會欣賞這CD和MW CODING PROCESS帶來的優點。」

--Fritz De With STS DIGITAL的平衡工程師--

1 Ugly old town 3:49
2 Manhattan 3:59
3 Nature boy 3:43
4 Don’t explain 4:60
5 All too soon 3:57
6 Here comes the rain again 3:22
7 Misty 5:22
8 Show me the way 3:58
9 This is for me 3:07
10 Come rain or shine 2:34
11 You’re always there 3:53
12 Tomorrow 3:40
13 Hey ya 3:20
14 Left alone 5:28
15 I just found out about love 2:55
16 Summertime 4:15
17 In the arms of a woman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