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莎拉•K
Sara K. / Water Falls

製造商:Stockfisch
CD編號:SFR-357-6025-2
售價:650元

 音響迷們都很熟悉的Sara K.終於踏出美國,在德國Stockfisch公司錄製了新專輯。

 唱片風格一如以往,以Sara K.的特殊四弦吉他與歌聲為主體,加上許多優美的伴奏樂器(其中多首歌曲中加入了同為Stockfisch公司藝人的Chris Jones的吉他演奏),一點點民謠、一點點爵士,保證任何人都會愛上這種輕鬆雋永、不追隨流行的自我風格!

 新專輯的歌曲都是Sara K.自己撰寫,只有第一首曲子是她每天在前往錄音室的路上時都會碰到的一位手風琴街頭藝人所演奏,因為他每天只要一看到Sara K.出現,就會演奏這首歌曲,所以他們就在街頭錄下了這段音樂。

 雖然錄音設備與人員全數更換,但是在這裡要告訴大家:新錄音的音質仍然是一等一的好!Sara K.的歌聲充滿了情感與空氣感、吉他清脆而有彈性,背景噪音非常低,小音量下的動態是個考驗。錄音採用二十八位元的類比數位轉換器、Nagra D錄音座、並以B&W Nautilus 801進行鑑聽,這也是所有Stockfisch唱片都採用的高標準錄音設備。

--音響論壇主編 劉名振先生--

原廠說明網址

1.YATAHYGA ?Y-?Y(Chatanooga Choo-Choo)   2 RUNNING AWAY FROM YOU3 TURNED MY UPSIDE DOWN
4 THE PAINTER
5 WATER FALLS
6 (WOULD YOU) BREAK MY HEART
7 STEP ON MINE
8 DESTINATION
9 ALL YOUR LOVE (TURNED TO PASSION)
10 IN THE FALL (MAGGIE'S DREAM)
11 BLIND-HEARTED
12 ANY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