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悅與追思/Propuius四大LP發燒精選
LEIF STRANDS KAMMARKOR

製造商:Proprius
CD編號:PRCD-9035
售 價:480元

 本片是瑞典發燒名廠Proprius的創業作,期待許久之後,終於推出了CD版。

 CD版集合了四張當年經典的LP唱片的精華(不是拿LP轉錄成CD,請勿誤會),錄音期含蓋1969年冬天到1974年的夏天,將PROPRIUS最擅長的聲樂錄音技藝、豐潤的音色表現無遺!真不愧是PROPRIUS成名的經典之作!

 專輯裡包含了合唱、鋼琴、薩克斯風、吉他等的曲子,橫跨古典•爵士•合唱•民謠四大LP精粹非常超值。

 Proprius的故事緣起於1969年,Proprius的創辦人走進一個朋友的家庭聚會,聽到裡面傳來非常優美的合唱,他深受感動,決定以簡單的器材把這些音樂錄下來,接著更進一步出版唱片與更多人分享,Proprius的廠牌名聲於焉建立。

 本片CD所收錄的音樂錄音時間早在1969年與1974年間,沒有任何花俏的錄音技術完整呈現小型合唱團的精緻之美,音樂包含了讚美詩歌與傳統民謠,並以小型爵士樂隊伴奏,相信這些憂傷與喜悅的旋律,同樣能深深打動你的心。

 這是一張值得收藏下來的作品,隨著歲月的增長,相信您一定能從這張專輯裡體會更多。一個影響人類音樂史的著名唱片品牌的開山之作,值得推薦給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