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情復熾
INTERLUDE

製造商:Music Box
XRCD編號:JJ00102XRCD/
特價:650元(xrcd2•特價清倉售完為止)


 說到這一張男女主唱的情
歌專輯上市也有一段時間了,我個人也很喜歡此專輯之中演唱者所詮釋的情歌表現,但已上市三四個月以上為什麼樂音小林一直不推薦呢?

 說到原因也沒有什麼,本片的錄音雖然是 很優秀的人聲錄音,但我怕有些樂友家裡的音響要是空間太硬、唇齒音太重的話,可能享受不到這一張CD的好處而已,不過不論錄音,以本片的音樂內容的可聽性就足可推薦給大家。

 本專輯是由香港的樂手及錄音室所製作的,和本店推薦過的TIS公司所發行的專輯很類似,近來香港流行專輯演唱及演奏的班底全由香港的職業演奏者包辦,錄音也同樣由香港製作,這個樂團全名是Acoustic Mood Orchestra(簡稱AMO),在本專輯之中聯合了香港以製作著名的專輯--「夏韶聲/諳」的錄音班底,以最先進的錄音技及優美精細的歌曲編排,以一年的光陰所製作出十首收錄著1950年到80年代最令人難忘的西洋情歌。

 這種重新翻唱西洋老歌、情歌的專輯我想市面上比比皆是(簡單的說就是口水歌),但本店會推薦當然有理由的囉,除了以真空 管麥克風收音且以類比母帶處理,讓本片帶有無與倫比的空氣感的頂級錄音之外,兩位男女主唱的演繹有著自己特色,不流於一般翻唱口水歌那種俗氣之外,AMO演奏真情流露能攝人感情,最主要的要能表達這些情歌那種男女情愛及真情流露

 本專輯的名稱「舊情復熾」,希望能帶給喜歡西洋情歌的樂友這種感覺,我聽著本片憶起了往日的緣起緣滅,唉,人生有幾個十年?隨緣吧。

1.Interlude

2.Here There & Everywhere

3.All I Have To Do Is Dream

4.A Time For Us

5.Love Will Lead You Back

6.You Will Lead You Back

7.You Needed Me

8.You Don't Know Me

9.The Painter

10.Lately(Duet)

11.Lady Greensleeve

舊情復熾 INTERLUDE XRCD--樂音唱片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