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緻發燒煲機碟皇
Manger CD test

製造商:MANGER

CD版:
售價:580元•
NEWCDSI處理版/售價:610元售完
LP版:售價:1150元(2LP•180克)
售完

 這張發燒友圈著名的音響測試片來自Manger這家德國 的高科技Hi-End喇叭製造商。

 Manger為了追求精準的原音重現,老闆兼設計師Josef W. Manger耗費了十四年時間,研發出以鋁合金雙音圈製成,星型外觀之盤狀振膜單體,不僅具備了幾近全音域重播之能力,還能模擬最自然的聲波擴散模式發聲,另外,無限板之音箱設計更能營造出一片輕鬆自然的音場。

 由這個頂尖喇叭廠所遴選而出的音響測試片當然叫好又叫座!第一軌的鐘聲就棒極了,第三首貝多芬悲愴第一樂章,此版本也曾收錄在DENON出版的一張名震發燒圈的測試片之中,第五首的「四季」就是用來嚴格考驗府上音響動態的利器,第九首衝擊力道強勁的低音提琴您聽出來了嗎?第十一首選自Chesky的爵士樂曲,其優異的錄音也曾被JMlab選在自家的測試片之中。

 本專輯的選曲從古典鋼琴、古他獨奏、男高音與次女高音演唱、協奏曲、交響曲到爵士名演,兇猛勁悍的打擊樂演奏更是本片的壓軸好戲。

 整張唱片不管用什麼音響系統聽起來應都很好播放才是,選曲不但嚴謹好聽,再加上價格在目前音響名廠的音響測試片之中實在不貴(連LP售價也不貴),非常值得推薦給各位發燒友。

原廠資料

極緻發燒煲機碟皇Manger CD test--樂音唱片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