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美聲
SingerSongwriters

製造商:chesky
CD編號:JD-209
售 價:420元

 在台灣發燒友圈中著名的chesky唱片公司難得出精選集,所以這一張精選近年來Chesky旗下最受歡迎歌手與創作者的作品,頗值得收藏。

 專輯中有多位chesky以創作著名的歌手著名的作品,比如卡菈•洛瑟(Carla Lother)以縹緲如絲的歌聲演唱"Jaelish"與"The Lake"兩曲,展示了她創造優美音樂影像的能力。爵士語錄(Dave's True Story)的"Dear Miss Lucy"與"Sex Without Bodies"摘要出奇妙而慧黠的慵懶風情。蕾貝卡•碧瑾(Rebecca Pidgeon)演唱深受民謠影響的"The Underground"與"MacDougall's Men",印證了她是Chesky旗下最俱天賦的女性歌手。

 莎拉•K(Sara K.)演唱"Ball n' Joint"與"No Cover"。"Ball n' Joint"讓民謠與藍調產生了親密的融合關係,而"No Cover"展現了她極具情感與活力的歌聲。大衛.喬翰森(David Johansen)則為樂迷探索民謠/藍調的經典"Poor Boy Blues",以及骯髒污穢的"Well I've Been to Memphis"。其它還包括了Livingston Taylor純情地演唱"Our Turn to Dance",克莉絲蒂.貝倫(Christy Baron)以爵士的即興詮釋Peter Gabriel的名曲"Mercy Street",科瑞爾家族吉他三重奏(The Coryell)家族則為樂迷呈現現代藍調的嶄新風貌。

 在本專輯超強的選曲、優異的演唱與發燒的錄音,令人禁不住將這張
Chesky歷年來最佳的演唱精選-「原創•美聲」專輯,視為chesky二十世紀結束前最極致的完美驚歎號

 本專輯錄音包括了chesky較早期的數位錄音,以及近期的96kHz/24-Bit錄音,展現Chesky發燒至極的錄音傳統,以及勇於向最新錄音技術挑戰的創新精神。令人驚訝的是儘管是不同時期的錄音,其音場與音質的呈現方式不盡相同,卻有著極為一致的發燒特性,令人讚嘆不已。

專輯曲目:

1. Carla Lother   "Jaelish"

2. Carla Lother   "The Lake"

3. Livingston Taylor   "Our Turn to Dance"

4. Dave's True Story   "Dear Miss Lucy"

5. Dave's True Story   "Sex Without Bodies"

6. Christy Baron   "Mercy Street"

7. Sara K.   "Ball n' Joint"

8. The Coryells   "Somebody's Got to Win, Somebody's Got To Lose"

9. David Johansen and The Harry Smiths   "Poor Boy Blues"

10. David Johansen and The Harry Smiths   "Well I've Been to Memphis"

11. Rebecca Pidgeon  "The Underground"

12. Rebecca Pidgeon   "MacDougall's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