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imo發燒精品系列--大鍵琴篇
German Harpsichord Music - J.J. Froberger, J.S. Bach, J.K. Fischer, C.PH.E. Bach

製造商:KLIMO
CD編號:OW-001
售 價:550元

☆AV People雜誌主編 李響推薦
☆CD購買指南 方弘毅推薦
☆古典音樂 彭聖錦推薦

 大鍵琴名家Alfred Gross以三部義大利式及法蘭西式的仿古大鍵琴,串聯一頁德國十七世紀末期巴洛克及羅可可音樂史。

 由於受到義大利及法國音樂的影響,致使音樂洋溢明朗清新和一抹典雅浪漫。片中Froberger,J.C. Bach,J.S.Bach及Fischer的大鍵琴曲,處處顯露著德國十七世紀末的音樂特質。Gross的彈奏典雅的氣質裡架構著德奧的嚴謹,順暢的流動性以及自然不做作的超高手法推進,難能可貴的是音樂情感的起伏及對比著實漂亮完美,是一張詮釋無懈可擊、錄音極為驚人,充滿豐富共鳴的大鍵琴珍品。


OW-001 German Harpsichord Music - J.J. Froberger, J.S. Bach, J.K. Fischer, C.PH.E. Bach

1. Johann Jakob Froberger (1616-1667): [9:24] Suite IV a-Moll (1656) Allemande Gigue Courante Sarabanda

2. Johann Sebastian Bach (1685-1750): [12:15] Toccata D-Dur BWV 912

3. Johann Kaspar Ferdinand Fischer (1665-1746): [7:28] Passacaglia d-Moll aus ”Musikalischer Parnassus” (1738)

4. Carl Philipp Emanuel Bach (1714-1788): [14:34] Wrttembergische Sonate Nr.1a-Moll Moderato Andante Allegroassai• Alfred Gross: Harpsichord/Cembalo

 

專輯推薦


 

Klimo
發燒精品系列

 Klimo公司出版了著名的Edition Open Window系列,以巴洛克音樂為主的唱片,全部使用真空管器材錄製,其音效之卓越甚稱錄音之最。

 Edition Open Window系列不僅音色絕美,樂曲本身尤其悅耳動聽而不俗,猶如樂海雋品。 不僅值得推薦給喜歡優秀錄音的發燒友,其音樂內涵是值得推薦給喜好古典和資深的古典樂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