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貝洛娃25週年音樂會
The Anniversary Concert/Edita Gruberova

製造商:Nightngale Classics
CD編號:NC-090560-2
售 價:520元

☆劉漢盛榜單推薦--專測女高音
☆音樂時代★★★★推薦
☆音樂月刊94/95年度推薦

 這張CD很久沒有到貨囉。對喜歡聆賞聲樂或者是歌劇的樂友們而言,可說是一定要收集也是必聽的CD。

 葛貝洛娃是出生於捷克的女高音,1968年登台演唱時一鳴驚人,從此在世界花腔女高音樂壇立下了永恆之地位,盛名至今不衰。

 本片是她1993年3月28日,於東京山多利音樂廳,為紀念她個人從事歌唱藝術生渥25年,所舉辦的音樂會實況錄製的專輯。在葛貝洛娃純熟的演唱技巧、美如天籟的音質,以及獨特的詮釋,使得在場的每一位樂友聽得為之動容,如果以「大珠小珠落玉盤落玉盤」我想也不能形容葛洛貝娃的歌藝於萬一。

 同時本片現場錄音的音響效果之佳,亦達到發燒級天碟的參考標準,也得到世界各音樂、音響雜誌的一致推薦。如果第一次購買聲樂CD,本片是很好的參考對象,聽到她絕美的歌聲,您才會了解什麼才是世界上最美的人聲,音響論壇總編 劉漢盛先生形容為:像夜鶯一般美的花腔女高音,也是女高音錄音與演唱的典範。本店已賣出不知凡幾,熱誠推薦!

原廠網頁

Saint-Saëns: Le Rossignol et la Rose
Alabieff: Die Nachtigall
Fauré: Berceuse
Fauré: M-i-a-o - from Dolly
Gounod: Mireille - "O légère hirondelle"
Auber: Manon Lescaut - "C'est l'histoire amoureuse"
Meyerbeer: "Ombre légère"
Elgar: Serenade - from The Wand of Youth
Elgar: Sun Dance - from The Wand of Youth
Délibes: Lakmé - "Où va la jeune Indoue"
R. Strauss: Träumerei am Kamin - Entr'acte Music from Intermezzo
Dell'Acqua: Villanelle
Bénédict: The Gipsy and the Bird
Bernstein: Candide - Overture
Bernstein: Candide - "Glitter and Be Gay"

The Tokyo Philharmonic Orchestra
Friedrich Haider

葛貝洛娃25週年音樂會THE ANNIVERSARY CONCERT--樂音唱片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