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名曲點播100首

Your Hundred Best Piano Tunes

製造商:DECCA
CD編號:4802244/售價:540元
(5CDs)
NEWCDSI處理版/售價:690元
 

☆套裝5CDs,紙盒精裝

 此套CD最近聽了一陣子,相信樂友也知道市面上這類的套裝專輯很多。

 樂音小林在此推薦這一套專輯是因為「非常便宜」,曲目選的很通俗動聽,這是重點嗎?也算啦,最主要的是精選古典CD如果是管弦樂........,那麼樂友買回去很難隨意的亂聽(副音響系統甚至電腦喇叭不容易搞定也),如果是小提琴精選集...........,那麼樂友買回去的問題還是不容易隨意亂聽(不過呢,搞不好主系統搞不定小提琴,反而是副系統還好聽一點^_^)。

 所以看到DECCA出了這一套鋼琴名曲「超精選」,豈有不推薦之理,因為最後一個推薦的理由就是此套專輯雖然便宜,不管是進口還是台壓的,但鋼琴的木頭味和質感還是有的,值得樂友買回去到處亂聽,給小朋友亂丟、亂磨、凌遲處死也不心疼啦^_^。

 「鋼琴名曲點播100首」是福茂-DECCA繼最暢銷的「古典名曲點播100首」之後,特別推薦給愛樂者的鋼琴小品系列。這一套5輯的CD全數收錄獨奏鋼琴音樂中最精華名曲,以平均每輯76分鐘的錄音長度,提供愛樂者超長時間的精美饗宴,所選曲目無論抒情浪漫或激昂躍動,均能凸顯鋼琴各種優異的演奏性能,讓您真正領略樂器之王「鋼琴」的音樂神髓。而參與演出的音樂家更不乏如阿胥肯納吉、席夫、拉蘿佳、波雷、契卡斯基等大師級人物,他們所演奏的每一首曲子都堪稱是該曲的經典。

 這套專集無疑是適合全家一同欣賞的古典音樂,不但音樂性與娛樂性兼具,家裡如有學琴的小朋友,這還是一套學習的典範。單純動人的樂曲往往蘊藏了無限的藝術價值。這也是為什麼鋼琴曲能深入每一階層,而且廣獲喜愛的主因。

【曲 目】:

DECCA鋼琴名曲點播100首--樂音唱片行

 

 

DECCA鋼琴名曲點播100首--樂音唱片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