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上海三四十年代絕版名曲

製造商:LEE  LENG KOK
第一集CD編號:15062000/售價:600元
第二集CD編號:11112000/售價:600元
第三集CD編號:11042001/售價:600元
第四集CD編號:11042002/售價:600元
第五集CD編號:28122003/售價:600元
第六集CD編號:001102004/售價:600元

六集合購:3400元

 

 這是一套用「心」製作的經典懷舊歌輯。以收集原版的七十八轉黑膠唱片,找到最匹配的唱機、唱針,到採用市面聲音最好、價格最昂貴的去除雜音系統(CEDAR),來將這些七十八轉老歌唱片還原的製作,前後花費了製作人六年多的時間,整個過程的難巨程度與複雜程度是難以想像的(請一定要參閱二集CD內文詳細中文解說)。

 然而至今仍然沒有一台電腦系統能夠完全的清掉所有的雜音而不影響到歌曲的原聲,因此本唱片在進行去除雜音的工程時,是以保留第一版七十八轉唱片原來的音色為準,所以尚存少許唱片的雜音是所難免的。整體而言,這一套唱片對所有喜愛中國上海經典懷舊歌曲的朋友,是非常難能可貴的可以聽到真正原版的錄音。

 製作人因為熱愛這些不朽經典之作,更希望能保留並加以推廣流行,以還給他們最真實的原聲,為作古的演唱者申冤,還仍然健在的歌手們一個公道,因為不負責任的轉錄錄音工程,將會永世的誤導後代子孫,使得年輕一輩誤會三、四十年錄音。

 製作人不遺餘力的聯同其他唱片收藏家,將質地優良的78轉唱片重新處理,出片成輯,光是這一點就值得同是中國人的樂友們鼎力支持,也希望中國有更多的三四十年代的音樂,透過用心的高科技數位轉錄技術,重新和樂迷見面。這一套老歌專輯非常適合送給老一輩的樂友當作禮物,我想他們已很久沒有聽到這些音樂了。

原廠網站

◎第一集原廠資料試聽
◎第二集原廠資料試聽
◎第三集原廠資料試聽
◎第四集原廠資料試聽
◎第五集原廠資料試聽
◎第六集原廠資料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