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初入門者、音響發燒友
都絕對需要的參考書

音響AV聖經

音響AV聖經

售價:280元(售完)

單 買:ATM、信用卡、郵政劃撥--請加80元掛號郵費。
    宅配、貨到付款--請加120元「宅急便」宅配費用。

和本店其他商品合購:請參考本店郵購服務

 還沒有介紹到這一本書之前,我個人在聽音樂和玩音響的多年歷程中,一直很希望有一本可以有關音響知識 & 名詞的工具書可用。多年來在店裡 & 網路上銷售各式音樂軟體和音響硬體零配件時,也常有對音響有著極大興趣的初入門者,常會問我一個問題:有沒有適合推薦給他們的音響參考書 & 工具書?以前我總是覺得遺撼,因為這一點看起來小小但工程浩大的願望,在台灣音響界一直沒有人能做成功。

 如今隨著這一本「音響AV聖經」的發行,本店在這裡要為所有華人音響發燒友鄭重推薦這一本由音響論壇、新視聽雜誌的總編 劉漢盛先生和其編輯所精心策劃的「音響AV聖經」,如同劉總編所說的:這一本「音響AV聖經」是為了想更深入欣賞音響與AV的人所寫。

 「音響AV聖經」裡面,以極有用且方便找尋的方式,將有關音響迷、AV迷用得到的基本知識做英文字母順序排列(並有中英文名詞對照),更有著各種基本知識 & 專有名詞的詳細解說,最後並有全省著名音響店的簡介。只此一本「音響AV聖經」,我個人認為就可以增加初入門者一甲子的音響知識功力,對任何音響迷、AV迷、音響從業人員都有著極大的幫助。

 本店認為這是一本音響初入門者、音響發燒友都絕對需要的參考書。「音響AV聖經」的創意和成就雖不敢說盡善盡美,但絕對值得本店在此為音響論壇、新視聽雜誌的總編、眾編輯們大聲鼓勵和絕贊推薦。

 「普洛文化」以極大心力所完成的這一本「音響AV聖經」,本店認為就可以永留台灣音響史了。